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系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28

913日下午,思想政治教育系党支部在建艺馆726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牛小侠、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宋增伟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宋增伟汇报了思政系党支部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理论学习、理论宣讲、主题党日、专题党课、为师生办实事等多种方式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并取得一系列显著成果,但还存在理论学习形式不够丰富、特色亮点不够凸显等问题。随后,支部党员教师对照标准,围绕理论学习、教学科研、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进行深刻检视,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听取发言后,牛小侠院长表示支部以及支部党员教师的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很深刻、很真诚。牛院长强调,支部要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学方面,多思考、多与同行交流,多阅读参考文章、报刊等,充分运用资源库相关内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在科研方面,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及时将学习成果进行总结和转化。

 

                           (宋增伟/文图  尉德芳/审核)




阅读 10 次数
更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