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3-11-07

11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建筑艺术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出席开班式,并作首场党课。



本次培训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建筑与艺术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组织员俞晓平宣读了培训班教学计划,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关茜宣读了《党校大学生学员班学习纪律》。



开班式结束后,尉德芳为学员们作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首场党课。党课从《共产党宣言》在中国的传播与深远影响展开,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和光辉历程。尉德芳围绕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取得的经验和辉煌成就,以及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引发学员对入党初心的思考,回答“我们为什么要入党”这个关键问题。

尉德芳分享了老一辈革命家徐向前元帅、著名电影演员牛犇等老同志的入党故事,引导学员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践行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正确处理“小我”与“大我”的关系,在关键时刻能够站得出来,甘于奉献,敢于牺牲,以实际行动锤炼党性修养,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组织认可,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伊斯砍达尔·玉苏谱、王锐/文  徐微/图  焦陈丰/审核)


阅读 10 次数
更多:
Baidu
sogou